我的梦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人生的旅途中不可能万事如意,一定会遇到不顺利的事情。如果有神仙愿意送我一个愿望,我一定欣喜若狂,不知如何报答祂。但是只有一个愿望,我无法决定要什么愿望。

要得到世界所有的财产成为全球首富?成为最聪明的顶尖神童?还是成为名闻遐迩的作家呢?神仙啊!是否能再多给我一个愿望,我真的无法下定决心,真是令我不知如何是好,左右为难。

我决定了!我要成为最厉害、最聪明、家喻户晓的科学家。我要发现最稀有的元素;帮大家解开科学最大的谜团,让大家对科学有更多的了解。我要像伽利略证实了哥白尼提出的“地动说”;牛顿在苹果树下发现的“万有引力”;爱因斯坦提出“E=mc2”……这些事情全部都是以前的科学家宵衣旰食,费尽苦心所研究出来的成果,让科学变得更丰富、更有趣、更好玩。

成为科学家有一个前提,那就是要“努力”。成为科学家要先学习各种基本的物理、化学的原理,地球科学、天文的概念……真是包罗万象。所以我现在要奠定良好的学业基础,将来才有资格当科学家。我从现在起就要有好成绩,才能进入好高中、好大学、甚至到国外留学,因此我要开始努力不懈,奋发努力的用功读书,将来才能在科学的成就上更上一层楼。

虽然成为科学家须要努力,但我相信神仙给我的愿望会实现,祂的愿望可以让我更轻松、更容易就达成我的目标,可以让我比较幸运、比较容易达成愿望。神仙啊!请祢一定要帮我达成这个愿望,成为科学家是我梦寐以求,求之不得的事情。拜托,请让我梦寐以求的愿望快快实现吧!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