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梦想是动力的来源,因为大家努力的去追求梦想,让生命更有意义。”每个人在一生中难免会有许多愿望,而我的愿望就是当一位故事的创造者——作家。每当假日,我总喜欢利用电脑创造一个个的故事,日积月累,已经有七个故事已经完成了。渐渐的我也喜欢上了“作家”这个职业。 

从我懂事以来,我的心中常会有一些奇特的想法。例如﹔我想飞向蔚蓝的天空,之后这个想法就会出现在我的故事中。所以每到假日,我打开电脑不仅仅是为了玩线上游戏或是管理网志,更是为了让我那些天马行空、不切实际的想法以及鲜少发生的事,充分的表现在我一个个的故事中。

目前我的年纪还小,写作方面的题材和技巧当然不能和那些职业作家相比。而且我的文笔以及标点符号的用法还不是那么纯熟,所以,我平日应该多阅读课外读物和各类文章,学习作家或作者们的修辞和写作技巧,帮助我在写作方面能更上一层楼。我也应该向古人学习废寝忘食的精神,因为我深信只要努力不懈,总有一天能尝到甜美的果实。

在这世界上,一定会有许多和我一样喜好写作且具有天份的人们,但我不气馁,我相信只要尽力而为,勇于去接受挑战,相信成功就在不远之处。愿望虽然还有些遥远,但我坚信一步一脚印,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总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当一位杰出的作家,请大家拭目以待。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