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将会是一名医生。从小开始我的梦想就是如此,从未曾改变。为了能成为优秀的医生,我不断的充实自己`学习新知,认真的一步一脚印朝自己的理想迈进。

医生的道路是一条漫长又兼具挑战的任务,肩负着生命的延续,不但要有精湛的医术,更要有服务人群的决心与使命必达的责任感。然而,医者行医助人是好事,但也是有可能面临到挫败。此时,医者本身身`心`灵的健康就非常重要了,应当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才可担此重任,并以健全的方式医治好每一位病患。而我深信,当医生的目的,不仅仅只是救助患者,而是在于赋予自己生命的意义与价值,让自己的生命发光`发热。

每个小孩都曾做过梦,希望自己变成……,当然我也是,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应该要面对的。孩童时期,幻想着自己赶快变成大人,而大人们又好想回到过去的年代,我想这是一个无解的习题,光阴一去不复返,唯有珍惜现在的时光,把握住当下,务实的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才不会虚度人生。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