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

2018-02-08作者:赵肖文博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的家乡在保康,这是一个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人杰地灵的好地方。

我的家乡山奇水秀、风光秀丽。每当春天悄悄来临,野花谷的花就随着春天苏醒了。走野花谷。到处都是花的海洋,花的世界。这儿有一片白色的小花,那儿有一片粉红色的小花。品种繁多,数也数不清,看也看不够,让人乐不思归……

每当金秋时节,紫薇花开放了。一簇簇,一团团。有粉色的、白色的、紫色的……争奇斗艳。粉色的和紫色的像一团团火焰,白色的像雪花落在枝头。

我的家乡不仅山清水秀、物产也很丰富。五六月份,樱桃成熟了。红宝石般的樱桃挂在树上。望一下,让人直流口水。吃一口,满口留香……

秋天到了,酸甜可口的猕猴桃成熟了。剥去猕猴桃的皮,咬一口绿色的水旺旺的果肉。顿时,酸酸甜甜的味道让人回味无穷……

我的家乡山美、水美、人更美。我爱我的家乡。

实验小学 五(3)班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