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冬天只要到来冬天就会一天比一天我,就傻呼呼大睡因为冬天会让人感到冷。不舒服。想睡觉,而且我好想知道冬天是冬天之门吗?搞不好冬天之门有稀奇古怪的事。物,可是如我起不来就输给冬天所以我一定要打起精神。努力奋斗,虽然我不喜欢冬天我还是要有精神也要有活力不要懒惰懒惰喔。

冬天如果到的时候我一定要做许多有趣的事情,像什么有趣的事情例如:找有兴趣的书。散散步解发心情或是跑步运动等等之类。我想这些是一定对我很有利也有帮助,希望以后的冬天能像这次一模一样。

一想到冬天的风景就好像在大雪山喝茶。雪山山脉滑雪等,而且如果在这些风景下是真实我一定是高兴不已,也希望跟好朋友一起分享我的经历是多么的精彩多么的幸福,我的决定是希望和朋友一起来这些多么好玩的地方感受一下在山上的感觉。

阿!我如在雪山上的感觉和表情一定是很有成就感的因为再雪山上是一种非常好的荣誉能让别的人知道我是多么的有经验,我也想亲生体验看看呢!所以我必须邀了缴雪山是多么漂亮。美丽的感觉。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