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红叶纷纷的感伤景象,已经被梅花的甜美所取代,甜美中带着路人的哀嚎,冷风飕飕,这些景象似乎悄悄的诉说着冬天来临了。

寒风刺骨,街上的行人各个披着大衣,不愿意让冷风入侵自己的衣角里,带走丝毫温暖,北风也不甘示弱,登门入户,踏进了他人的家门,侵略了家里的每一个角落,连一点点缝隙也不放过,战胜了温暖空气,使它逃的无影无踪,但却让人们直打哆嗦,让原本奼紫嫣红的花儿,顿时失去了光彩,也让翠绿的叶子变的黯淡无光,冬天啊!冬天!你是否可以不要如此狠心呢?

不过冬天一到,充满无限欢笑的圣诞节就来了,家家户户都忙着装饰家中,忘记了冬天的寒冷,圣诞红各个争先恐后的绽放笑靥,就怕人们不知道这个好消息,许多地方也举办了圣诞晚会,让人们一同狂欢庆祝,在这个寒冷的夜里有着热闹的气氛。

其实冬天并不那么惹人厌,虽然它的寒冷、冷酷,总是使我们懊恼不已,但是当中的春节、圣诞节却使我们笑容满面,这说明了:一件事一定会有好的方面与坏的方面,人们常常只想到了其中的一面,而忽略另外一面,这样会导致我们日益悲观,凡事都往不好的方向想,使得自己心情不好,所以凡事乐观一点,或许生活会更精采!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