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冬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北风“呼呼”的呼啸而过,犹如冬天指派的士兵,无情的砍光树叶;也用隐形的宝剑袭击路上的行人,令人手足无措。

孤傲的梅花不畏寒风,耸挂在枝头 上,只为了告知世人冬天的到来。走在街道上,寒风刺骨,为平时车水马龙的街道带来了“冷清”这位不速之客。在霪雨霏霏的冬天,阴雨绵绵的天气为天空披上了黑礼服,也将重重的湿气送给空气,还替人们种了五彩缤纷的“雨伞花”。火锅、温泉也是冬天的好朋友。令人垂涎三尺的火锅,替寒冷的天气做了温暖的装饰;各式各样的温泉,洗去人们厚重的外衣,也拭掉了疲累的负担。冷清的冬天也能有温暖的表现。

冬天也可能是残酷的凶手,时常有人因为太过寒冷导致心肌梗塞而死亡。而地球变暖也让冬天一年比一年热,还出现夏天开花的植物在寒冬中也能生存的案例,令人不得不重视地球环保的问题。记得数年前的冬天,清晨时还能见到树叶上的寒霜,如今,一切都化成了回忆。

但为何如此美好的冬天,会变成杀手、暖冬呢?因此,我们应该重视环保问题,留给后代一个美好的冬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