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冬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才一出门“哈——哈啾!”打了个大喷嚏,鼻子马上冻得像一颗超大的莲雾,红通通的。冬天来了,北风冷飕飕的吹,天气也越来越冷,冷得叫人直起鸡皮疙瘩。

冬天是个冷酷无情的季节,不但冷得叫人直发哆嗦,还会使人们感冒,咳嗽和流鼻涕。感冒的病魔都缠上身了,而且一感冒就一发不可收拾,整天奄奄一息,让人觉得度日如年。

不过冬天也有它的好处,冬天的太阳很暖和,不像夏天的太阳热呼呼的,像在烤炉里一样,让人头晕目眩、汗流浃背。冬天里晒着棉被,可以感觉到棉被散发出来的香味,那种软绵绵、香嫩嫩的感觉,真棒!而且在冬天很多人都会吃火锅,不但吃了以后全身都热了起来。那种气氛使得家人彼此间变得更亲切,感情就像那热腾腾的火锅,爱在沸腾,爱到最最高点。

冬天也有它美的一面,像合欢山,一到冬天就下起一片片晶莹剔透的雪花,顿时间大地变成了银色亮丽的世界,所以会有很多人去赏雪,还可以玩丢雪球、堆雪人的活动,这些都是在夏天享受不到的。冬天虽然冷冽,却也留下了令人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

冬天虽然给人冰冰冷冷、灰灰濛濛的感觉,但它不会像夏天一样热煞人,就好像我们看待人事物,不要只看坏的一面,也要懂得欣赏它好的一面喔﹗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