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2018-02-08作者:陈旭烽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经过四季的轮回,冬姑娘又回到我们的怀抱,她虽然没有春姐姐那似水的柔情;也没有夏大哥那似火的热情;也没有秋妹妹那似彩的美丽,但我就喜欢冬姑娘那一片片真心的关爱。

冬天来了,天上飘下来一片片晶莹透亮的雪花,我想这应该就是冬姑娘送给我们的礼物吧!快看,这些小天使们正在给高山们穿上一件件雪白的棉袄,让它提醒深山里的动物冬天来了。这时湖面上结起了厚厚的冰霜,这应该就是冬姑娘的镜子吧!天上朵朵白云吹下来许许多多白色的“糖果”,给大树们增添一分分可爱的白色,而小草们正在雪儿的拥抱下抵御寒风,这时,冬风也来传递冬姑娘的消息,让鸟儿们赶快迁移。突然空地上传来 一阵阵笑声,原来是晶晶和亮亮在打雪仗啊!此时我也加入了这场战争,不一会儿,一颗“白色炸弹”就向我袭来,“啊!”在我的一声惨叫之后,晶晶和亮亮的笑声此起彼伏,不知道为什么,冬天皎洁的白色被增添了一股快乐的颜色,产生了不可思议的魔力,让我们在严寒下,仍然享受着冬天的快乐。

冬天是神圣而又纯洁的,因为她将她一年四季所攒下来的快乐都无私地送给我们;因为她用她一年四季的努力换来我们的幸福;因为她用她的纯洁换来我们无数的奇丽风景。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