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时候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冬天来临时,冷风徐徐的吹着,想从被窝爬起来时却又被冬天的魔掌拉下被窝里,冬天真冷快把我的手结冻了,回到家,妈妈已经煮好了热腾腾的晚饭,等着我们回来吃,哇!果然是妈妈煮的烧酒鸡,比外面卖的鸡汤还好上了一百倍!我的妈妈好像是一位会变魔法的魔女,只要轻轻的点一下桌上就出现一桌丰富好吃的晚餐,冬天是我的天下,我最喜欢冬天了!

冬天的时候,我最喜欢到香山看日出,因为我绝得冬天和春天的阳光不一样,冬天的阳光让我有一种感觉,在冬天里,太阳没有因为天气太冷而爬不起来,有一种不屈不饶的感觉,每天面带微笑的面对世界的每一个人,就算寒冷的天气也都要努力的从海底下慢慢的爬起来,还有一种花叫梅花,就算冷风徐徐的吹着,他也不会因此而倒下,反而会越挫越勇,我真希望我可以和他们一样有这种精神。

在冬天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下雪,晶莹剔透的白雪从天而降,和爸爸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如果可以天天这样我真的好开心,看着白白的雪花一点点、一颗颗的落下,感觉真美好,因为我有很幸福的家,真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下雪的情景。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