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2018-02-08作者:李杰南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春的脚步,踏满了大地的每一角落时,那时世界便会百花盛开,万千生灵都会苏醒。

我踏上春的脚步来到池塘边,青翠的绿草,它们笔直的仰头面对高空,春风送来了丝丝微笑,草儿也为此满满的倾斜,我再把目光投向那明亮的池塘,记得在我远望池塘时,它与明珠一璀璨,而这时走近亲看,它与之前大有不同,淡淡的水面清澈见底,游鱼在池水中曼妙的穿行着,时快时慢,水草悠悠的摇摆着,如同女子在展现她那柔美的身姿,好似生动,池中的水纹时宽时窄,随着波纹阔张的方向眺望去,我的视线来到了池的对岸,对面更是绿得苍茫,水天相接是中线,上下一白中间就那一线绿,美如国画。

春的到来,勾引着我随它出行,它构造出的天地,有如油画的多彩缤纷,也有水墨画的传神的韵味,如梦仙境。

春如笔,大地似纸,望飞鸟孤独滑翔的曼妙身姿,倾听空中传来如破碎的鸟咛——多么好!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