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希望

2018-02-08作者:郑寒雨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冰雪融化在土地里,雪花消失在艳阳中,迷雾消散在春风下。就这样,春姑娘悄悄地来了,小草绿了,万物复苏,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样子。

  杨柳姑娘正在梳理她细长的头发,不经意掠过湖面,激起阵阵涟漪。微风中,嫩绿的柳枝随风摆动,犹如一位婀娜的少女,感受春天的温柔。

  春雨蒙蒙地下着,细得像发丝,像花针,密密地斜织着,屋顶上、湖面上仿佛穿着一身薄薄的轻纱。新翻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的沁香和百花的甜味,在微微湿润的空气中酝酿。

  小动物们都醒来了。鸟儿忙碌着,扇动翅膀,飞来飞去,它们在嫩叶中搭巢建窝,在林间嬉戏,高兴了,便敞开清脆的喉咙,唱上一首曲子,婉转动听,与轻风流水呼应着。大大小小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仿佛在给小鸟们伴舞呢。勤劳的蜜蜂早已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它们像一个个精灵,采食着花间的甜蜜。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样一个新的季节里,家家户户,老老少少不约而同地开始了辛勤的劳作,精神抖擞的面对新的开始,他们要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里播撒希望的种子,等待一年的收获。

  春天像一个小婴儿,象征着新的生命;春天像一位母亲,孕育着美好的希望;春天像个小姑娘,天真而又可爱。春天,是一个像诗歌一样美好的开始。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