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交响曲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跟寒冷的冬天道别了,兴奋的迎接温暖的春光,空气不再寒冷刺骨了,也令人更有活力。春天,是个非常适合去郊游的季节呢,是最棒的享受就是“野餐”了。

徐徐微风,又带点丝丝凉意,这种大好天气,不去郊游实在太对不起自己了,即使,只是在社区的小公园,总比窝在家中看电视好多了,也不必多久,两个小时已经很足够了。弄点吃的,饭团、寿司⋯⋯等等,再放瓶水,还有水果以及野餐垫,就可以了。

背上了背包,到了小公园,看到了许多爸爸妈妈带着孩子,一同的嬉戏和玩耍,我铺好了野餐垫,坐下来,才发现,哇,春天的事物怎么那么的美呀,这一次出来实在太对了!我一边吃着午餐,一边看到了许多的亲子们,一起吃午餐,真是多么幸福的画面呀,吃完之后,我才发现,原来,这是春天最棒的享受。

在公园荡秋千,听着小鸟们唱着最绝美的小合唱,再加上树叶的沙沙声,游乐场上小朋友的笑声,像是一个盛大的交响乐队,大家不约而同的和奏出最温暖和感动的乐章。如果在下午喝一杯水果茶的话真是美好,再加上一块松饼,简直天衣无缝。这时候,你会发现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好悠哉、好自由,好快乐啊!

春天最棒的享受,就是野餐了,拥抱春天也拥抱美食,最重要的就是拥抱了这个最棒的季节,令人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扬了起来。春天来了怎知道,悄悄告诉你,当你听到这首自由自在的春天交响曲响起时,你一定马上就会知道,春天早已在你身边啰!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