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故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又到了一个春暖花开的春季,不冷也不热,风一吹过草就轻轻摆动,春风吹在身上,十分舒服,我常在春天看到很多人往牧场、公园、森林、山上等⋯⋯,到处玩,我想都是为了五彩缤纷的花海和春天的交响乐去的吧!

有人喜欢在草原上奔跑;有人喜欢野餐;有人喜欢画画,在春天的任何的地方都是人山人海,春天是我喜欢的季节之一,我以前课业不太繁忙时,常和同学去玩。

寒冷的冬天,大家只想吃热腾腾的火锅,妈妈为了我们健康,定下了一条规则,就是冬天不准吃冰,所以我只好跟我最爱的冰淇淋暂时分开。我天天观察着季节的变化,当我看到树梢开始冒绿芽,小花小草偷偷地出来透气,空气开始有花香的味道,我暗自高兴着,春天的脚步近了,寒冬就要退场了。妈妈也感觉到春天的气息了,看着我充满期待的表情,她微笑着告诉我:“好吧!你可以吃一点点,不能过量哦!”春天的来临,宣布着我的冰淇淋禁令解除了,我这就正式快乐的开吃啰!

春天的时候,学校都会举办春季越野赛,我和许多好朋友常常去比,不过只取30名,每次都差一点。我认为能够到处去玩,跟大自然做朋友,是最棒的享受。而且春天常常有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至于有什么?我就让大家去寻找属于春天的享受吧!

好了,说了这些,你有找到你自己专有的春天吗?找寻自己的享受,喜欢春天的人把你的秘密也分享出来吧!让每个人都了解。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