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妈妈说春天的花开得很美丽,草原一片清新,爸爸说我们一起去郊游,一路上大家看到蝴蝶和小鸟,我说春姑娘在那儿真好,到处都变得很漂亮。花儿长新芽,小鸟天上飞,大地穿新衣,太阳公公笑咪咪,原来是迎接春天的来临!

春天来了,蜜蜂和蝴蝶都出来采花蜜,我也很高兴,因为春天在那儿变魔术,让大自然变成了原来的模样。春天在树上的叶子发芽了,春天在我的脸上天天开开心心,春天再阳明山和石门山上,到处开满漂亮的花,春天就像太阳温暖了每一个地方!春天在哪里?春天在蝴蝶的翅膀上!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鸟的歌声中!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枯树的嫩芽里!春天到底在哪里?春天在你我微笑的嘴角旁,也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悄悄的来临!

春天在哪儿?可爱的春天,你在哪里?白雪、冬雨、寒风;还在游玩,春阳啊!你怎么迟到呢?哇!嫩草探出头了,小鸟在枝头吱吱喳喳,蜜蜂忙着采蜜,蝴蝶穿着彩衣飞舞,春风微微地笑,阳光熙熙地照着。呀!原来春天到了!春天悄悄地、无声地到了,带着温暖的气息,清新的空气,在大地敖游,在人间嬉戏。大地一片绿油油、喜洋洋,我的心也跟着温暖、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