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春天来了,万物们都苏醒过来,色彩缤纷的花朵都开始绽放,嫩绿的小草也争相发芽,美丽的蝴蝶在万紫千红的花朵中翩翩飞舞着,辛勤的蜜蜂努力的吸取花蜜和采集花粉,为了蜂群的兴盛,从早到晚拼命的工作着,小朋友们也都迫不及待的跑出去享受春天。
 
草丛里开满了许多五颜六色的花,大家争奇斗艳,互不相让。有盛开的杜鹃花,有含苞待放的玫瑰花,飘着淡淡花香味的百合花,天天向太阳公公招手的向日葵,还有爱恶作剧的鬼针草,天天都黏在你的屁股后面呢!就连不知名的小草弟弟也拼命的冒出头来,想跟大家打招呼,七彩缤纷的郁金香姐姐揉一揉惺忪的睡眼,从睡梦中慢慢的苏醒过来,传来了春的讯息。
 
蚯蚓开始了它的工作,长长的身躯在土壤里钻呀钻的,目的是为了要把硬邦邦的土壤翻松好活动。就连角落的蚂蚁也开始成群结队的走出户外,寻找美味的食物,一旁的蜗牛弟弟正踩着悠闲的步伐,缓慢的爬上树枝,准备大口大口的吃着新生的嫩叶,大饱口福一餐。
 
春天的草丛里有各式各样宁静的花花草草,也有许许多多喧闹的小动物,真是春意盎然的季节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