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春天来了,唤醒了大地万物,新芽冒出绿油油的嫩叶,花苞开出一朵朵的小花,小鸟在树枝上吱吱喳喳地叫着,彷彿在演奏一支春天的交响曲。花丛里的蝴蝶也随着春风翩翩起舞,田野里的青蛙也不甘示弱的呱呱叫,春天真是个美丽而又生机盎然的季节。

春天来了,带来许多特别的事物,春天的阳光温柔和煦;春天的雨,一滴滴,滋润了大地;春天的凉风拂面,也特别轻特别柔。春天的天空一片蓝,清澈的只点缀小片云彩;春天的草地,一片绿意盎然,微风吹过,草随风摆动,春天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欣欣向荣,充满着生气。

春天不仅是令人神清气爽的季节,同様也是一个耕耘播种的季节,农夫总会在春天播种,撒下无穷的希望,然后期待来日能大丰收。我们这些求知的小学生们也该趁着这美好的春光,发奋学习,在我们的学业上,为自己种下希望的种子,而且每日要殷勤的耕耘、浇灌,直到开花结果。

春天是一年的开始,春天也是希望和喜悦的象徵,在欣赏春日美景的同时,我们也更应该把握好这每一寸光阴,加倍努力,发奋图强!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