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周记 初中作文
暑假像一个加油站,让我能活力百倍,继续拥有前进的力量;又如一把吸尘器,把平日累积的压力一扫而空,能放松心情。既然暑假如此重要,我是怎么利用呢?

常去拜访大自然,暑假如此漫长,总不能整天闷在家里,以电视、电动为伴吧。大自然中有喜多新鲜的空气还有许多花草围成的“生态教室”,保证上完一课,一定会对大自然有所认知,还能使身心更健康。另外,登山也是一个乐趣,当你爬完一座山时,那是多么的有成就感。攻上山顶。你会觉得大风呼呼,好像对你欢呼;阳光照耀,好像在对你微笑,那种快乐是难以用笔墨形容的。

暑假中,参加夏令营也是不可或缺的。夏令营中,能远离课业的压力,放松心情和调节身心。此外,还能获得一些课本上没有的知识,不但增广见闻,更能使生活更便利和有趣。还有,可以认识新朋友,学习人与人之间如何相处,建立良好的人员,大家就会喜欢和你一起玩。所以夏令营真是一举多得。

当然,多读书也是必要的。古人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由颜如玉;书中自有千钟粟。”可见读书的重要。在书房里,拿者喜欢的书,徜徉在书的世界里,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远离人世间的尘嚣,享受与无伦比得快乐。还有人云:“人之气质,本难变化,唯书能变化气质。”有了学问,自然不会心浮气躁,不与人拳打脚踢,气质当然好。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在我的暑假生活中,我要好好的休息,但不忘做些有益活动,过个快乐又充实的暑假。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