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加油站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当我闲暇时,阅读,是我的乐趣。在书本里,没有忙碌的生活,只有优闲的步调;在书本里,没有喧闹的嘈杂声,只有平缓的呼吸声伴着精湛的故事情节;在书本里,没有别人异样的眼光,只有平和的气氛,让我舒缓紧绷的神经。书本让我遨翔在浩瀚的知识里,远离平日的烦忧,且充实我的心灵——书,是我闲暇时的加油站。

打开琴盖,我情不自禁的弹了一个琴键,黑白分明的琴键,是一个又一个可爱的知音,每当我弹一个键,琴总会回我一个音,从不厌其烦回应我,所以我总爱在琴前面自言自语,并且弹奏音乐,就像是对朋友倾诉心声,琴从不会抱怨,也未曾改变——琴,是我抒发情绪的加油站。

当我受到委屈时,总是想回家,回到“避风港”,并且感受到家人满满的关爱。父母慈祥的眼神总让我安心,哥哥关爱的鼓舞,让我深受感动。家人满满的爱,让我心灵不再空虚——家人,是我爱的加油站。

当你伤心时,是谁来给你安慰?当你需要鼓励时,是谁来给你掌声?车没油时,需要加油;人在低潮时,更需要激励,而你的加油站是什么?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