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加油站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你有遇到困难,伤心难过的时候吗?每个人都有,我也有。遇到困难时又该怎么办呢?每当我伤心难过时,就会有人安慰我,鼓励我,遇到困难,也会有人支持我、帮我,这些人都是我的加油站,让我停下的脚步,继续往前冲。

小时候,我还不会骑自行车,不过我真的真的很想学,妈妈知道后,便答应要教我。我觉得好开心,谢谢妈妈愿意教我,我一定要努力学习。

一开始,虽然妈妈有在后面扶着,可是我还是一直晃来晃去,还会跌倒,我觉得自己好笨,好伤心。不过妈妈一直在旁边替我加油,于是我又继续努力,不让妈妈失望。终于,在妈妈不断的鼓励下,我在一天之内就学会了,就学会了,那时候的我真的好开心,虽然这已经是六年前的事情了,不过我人然牢记在心里,永远不会忘记这些支持我的家人。

家人,是我的加油站,不管我遇到什么困难,他们都会伸出援手,帮助我,不管我发生什么事,他们也会在背后替我加油,让我感到安心。谢谢你们当我的加油站,使我的生活的无忧无虑,谢谢!我的家人!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