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我最深的一句话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优秀作文 小学生作文
一个安静的夜晚,父母给我们看一部片,内容是说“心念”是很重要的,如果心念是不好的,就会常去做坏事;如果心念是好的,就会常去做好事,所以心念和我们有非常大的密切关系。

科学家们做一个小实验,他们把水灌入了几个杯中,有个科学家每天跟水说:“你真漂亮!”;有个科学家每天跟水说:“你很讨厌!”。过了几个礼拜,科学家们用超高倍数的显微镜看水,发现有一个令人惊讶又吓人的发现!被说“你真美丽!”的水的结晶图案美的令人没话说;被说“你很讨厌!”的水的结晶图案却是非常的丑陋。一个没有生命的物体,却有这样的事情,真是令人既神奇又神妙!

我们也是,不管在哪,不能适应环境,不如换个追求方式,古人说:“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人不转,心转。”可见态度是多么重要,所以,“态度”、“心念”,是很重要的!

“心念”的形成主要在于我们的“态度”,表达个人的真诚,展现出本性的大方和心灵的善良,影响我最深的一句话:“换个心念面对人生,你会过的更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