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松饼滋味长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优秀作文 小学生作文
每当我听到厨房里发出了“铿锵!铿锵!”的声音,就知道妈妈在厨房里做我最喜欢的食物──松饼。

有一天,妈妈在厨房做松饼,光是闻到那股香香的味道,就不禁让人食指大动,我赶紧拿起盘子和叉子,在餐桌旁等待突然妈妈说:“叮叮叮,好吃的松饼上桌了,赶紧来吃唷,冷掉就不好吃了。”考得又香又脆的松饼,淋上香甜的蜂蜜,我顾不了烫嘴,先咬了一口,哇!松松软软的,让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好吃极了。

要做出好吃的松饼很辛苦,妈妈不嫌麻烦的先打出蛋汁,再倒入松饼粉,搅拌均匀,最后再到诉松饼机哩,接下来就是我最紧张又兴奋的时刻,我一直望着松饼机,红灯亮起,“叮!”好吃的松饼出炉了,大家开动,不到三分钟就盘底朝天,香甜又美味的松饼已经被一扫而空了。

有一次同乐会,我用了三寸不烂之舌请妈妈帮我做松饼,我想和同学分享,同乐会时同学各自拿出饼干、糖果、巧克力和甜甜圈,我拿出了松饼,大家吃了一口,马上接着说:“哇!真好吃,你是去那里买的?”我把头抬了十五度仰角,得意的说:“我妈妈做的!”此时同学们纷纷露出了羡慕的眼神。

每回表现良好,妈妈问我要什么奖赏,我一定毫不考虑地说妈妈做的松饼,因为好吃的松饼哩,有妈妈浓浓的爱,这是独一无二的味道,哪里都买不到。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