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歌

2018-02-08作者:韩若冰推荐访问:优秀作文 小学生作文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荣的景象,鸟语花香的春天固然美丽,然而,硕果累累的秋色却透着丰收的喜悦;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缤纷的景象,枝叶茂密的夏天虽然迷人,可是,金叶满树的秋色却更爽气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机勃勃的景象,白雪皑皑的冬天固然可爱,但是,瓜果飘香的金秋却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

秋是属于田野的。秋,穿过高楼大厦,路过宁静的小公园,来到了一个美丽小村庄,来到了一片田野边。秋,在田野里跳起了舞蹈。美丽的秋把手向高粱一挥,高粱立刻红着脸低下了头;她向玉米眨眨眼睛,玉米立马露出金色的牙齿对着秋笑;秋宽大的衣袖向棉花一拂,棉花立刻随着秋跳。秋,来到了田野里。

秋是属于果园的。秋,穿过高楼大厦,路过宁静的小公园。经过美丽小村庄,来到了一个果园。秋,在果园里放声歌唱。美丽的秋唱起了丰收之歌。苹果听了,红着脸摇摆着;梨儿听见了,换上金色的服装,迎接着秋的到来;石榴听见了,咧开嘴,随着秋一起唱。秋,来到了果园里。

秋的清凉中,掺杂着火热!枫树林由青转为橘红,层层叠叠的叶片起伏着,飘动着,远远望去,宛如天边朵朵红云。树叶大大小小,像披肩,像彩霞,在风中为人们献上一支活力四射的舞蹈。

秋天使土地变成了金色,秋天给我们送来了丰收的喜悦,秋天伴随在我们的身边。

秋天是美的,我爱秋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