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主人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小主人:

我是你最亲密的仆人——皮肤。不管刮风下雨、艳阳高照,我总是站在最前线保护您,每当外来的细菌想入侵您体内时,我如同穿上厚重的盔甲战袍,竭尽所能的将他们抵挡在外,这光荣的一战只希望主人您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感谢主人每天都帮我打扮得英挺帅气,各式五颜六色的衣裳不但衬托出我嫩白的肤色,也让我增加许多安全感。冬天,您会体贴的为我增添外套、擦乳液,害怕我的皮肤冰冷龟裂;夏天,带我到水上游乐园戏水,解除闷热,您的爱护真是让我备感温馨呀!
 
调皮的男主人,我最害怕你在操场奔驰、窄巷内骑脚踏车、爬楼梯时嬉戏、拿煮沸的开水等等。只要您一不留神,“哇!好痛喔!”我便会流血红肿,可恶的细菌便 会在此时偷袭您的身体,您可知道我是多么着急心疼啊!当您运动过后,汗流浃背时,请不要嫌弃我好臭,我只是尽本分的位您调节体温,希望您能舒适健康。充足的水分、适当的阳光、保持清洁是我最需要的,不知道小主人能不能帮我的忙呢?
 
炎炎夏日即将到来,小主人您外出时别忘了戴一顶小帽子,做好防晒工作喔!我可不想变成巧克力的肤色呢!祝您

快快乐乐
健健康康

               您忠实的仆人皮肤敬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