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主人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小主人:你好!

我是你娇小可爱的耳朵,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想说给你听,请睁大眼睛读下去吧!

第一,请不要常常到噪音很多的地方,要不然我会痛不欲生的;而且千万不要让别人在我旁边大叫,这样总有一天我会听不到,你也会变成聋子的!这是非常不方便的事,所以绝对不要让人在我旁边鬼吼乱叫!

第二,不要把小东西放到我的身体里,这样会害我喘不过气,还可能会耳聋!我可不愿意你去参加听障奥运呢!

第三,一定要准时清洗我,不然会长污垢,变成像熊猫一样的黑耳朵,脏东西永远都洗不完!熊猫是很可爱,但如果你有一对脏兮兮的黑耳朵,恐怕大家都吓得屁滚尿流,躲你躲得远远的,那么,你就会失去很多朋友。

最后,不可以随便乱挖我的身体,要不然没有我,你的世界就会孤孤单单、鸦雀无声,再也听不到美妙的声音了!

我的苦口婆心都是为你好啊!我亲爱的小主人!希望你都能听进去,也都能做好。

祝:身体健康
耳朵敬上
4月24日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