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主人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小主人:
 
我是你的小眼睛,你应该不认识我,因为你刚生出来没有多久,总是闭得紧紧的;但只要一张开,就会出现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让亲朋好友赞不绝口!
 
日复一日,你已经长大了,而且你变成了小学生,结果,你怎么那么爱看电视呢?我很希望你可以改掉这个坏习惯,请别让我变成“四眼田鸡”啊!
 
但是,认真的你也喜欢阅读书籍,让我带你进入了美丽的童话故事里,遨游在五花八门、琳瑯满目的浩瀚书海,能让你增广见闻,那真是我的荣幸。
 
知道小主人喜欢旅行,我也陪你四处游山玩水,我们一起在五彩缤纷的花花世界里穿梭,看尽形形色色的花花草草;尤其当小主人你远望凝视时,我心中感到雀跃不已,心情更是舒畅无比,此时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我最难过的是,因为主人你常为了考试,临时抱佛脚,挑灯夜战,已是睡眼惺忪的你,为了考好成绩,顾不得我疲惫不堪,而且你对我点上不明液体,假装精神抖擞,让我好伤心,都快掉眼泪了!
 
小主人啊!拜託你好好保护我,让你自己有明亮的双眼,让你自己看得更远;也让我永远明亮、漂亮,像个“千里眼”,永远陪伴你看尽世界的美丽!
 
敬祝: 
   快乐!
 
              你的眼睛 敬上
               四月十日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