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主人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小主人好:
 
我是你身体的一部分,我帮你思考,也为你判断是非善恶。你只要做错事,常常会利用我来逃避现实。读书的时候,我帮你记忆知识;游戏的时候,我助你达到快乐境界,不只如此,我还为你做好多好多事呢!希望你会感激我。
 
另外,我还是个操控高手,派遣手小弟帮你写功课;让脚大哥助你走动;命令眼睛双胞胎陪你打电动、看电视;让嘴巴小妹和牙齿大姐喂你吃美味又可口的食物。如果你没有了我,你是不是什么事都做不了呢?
 
希望主人多阅读有意义的书籍,例如:自然科学、社会人文和语文领域……等等。并且每天能均衡摄取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维他命和矿物质等各种营养素,来维持我的正常运作。
 
小主人啊!其实你是很聪明的,而你的伶俐全是因我而来!希望你可以呵护我、善待我,你才会有一个健康而美好的快乐人生哦!
 
            帅哥柏翔的大脑敬上
             四月二日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