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主人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小主人:

人的身体真奥妙,我和我的邻居们,都是主人缺一不可的伙伴只要少了任何一个邻居,主人您就会生病。

我居住在主人您的胸腔内,我每分钟都会输出两百五十毫升的鲜血,而且是二十四小时不停的为您服务喔!帮您把新鲜的血传送到全身,把脏血传送到我这边清洗,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工作,我从不想休息,我很乐意为您工作,可是您怎么都不好好爱惜我?

您总是每天大鱼大肉又不运动,还常常吃很多垃圾食物,使得血管堆积了好多脂肪,造成我传送新鲜血液的使命受到阻碍,使我不能顺利的执行工作,您也就显得愈来愈不健康。爬起楼梯气喘如牛,渐渐的让您做什么事都很吃力,我很担心主人再这样下去,我就没有办法再帮您服务。

为了能和您相守到老,我不断的用心良苦,甚至使出了“杀手鐧”——心痛,最近您终于有了觉悟,不但饮食偏向清淡,而且还养成了慢跑的好习惯,阻碍通路的脂肪也渐渐被排除了,血管回复了弹性及畅通,我开心的日日夜夜为您效力,希望陪伴您到天荒地老。

我和伙伴们都是您忠诚的仆人,我们当竭尽所能的为您戮力,到天荒、到地老,此情永不渝,所以您一定要好好爱惜身体,珍惜我们。祝

健康快乐、天天开心

        多情的仆人心心敬上
        四月三日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