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建议书

2018-02-09作者:汪潘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各位尊敬的领导:

大家好!我是一名深圳市万丰小学六年级的学生。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祖国有了许多先进的科技技术,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现在地球在慢慢的变了,我们花费的资源也多了。

近年来,我国的水资源花费不少。你们看,有许多人在平时洗手的时候没有关水龙头,都以自己忘记关掉水龙头为借口推掉责任,导致水资源大量浪费。你们就这么爱看水龙头在痛苦的呻吟吗?

所以,我提出以下三种建议:

1、节约用水

在使用水时,要记住洗完手立即关上水龙头;在拖地板时不要用太多水,拖完地板的水可以用来冲厕所,洗手时尽量把水龙头的水开小一点。

2、爱护大自然

大家知道,大自然的所有东西都是天和地恩赐给我们的,只有我们不破坏它才会不断重生,资源才不会逐渐减少。

3、节约用纸

 大家在用纸的时候不能浪费,不用的纸可以做草稿纸;刚拿来擦嘴巴的餐巾纸不丢掉,吃完饭拿来擦手也行。

4、不污染空气

  大家都知道空气对我们有多重要,我们没了它就不能生存。所以我们要提倡少排除工业污染,多植树净化空气质量,让空气质量逐渐提高。

所以我呼吁人们珍惜资源,保护环境,从一点一滴做,做小事做起,改掉不好的习惯。爱护大自然,爱护资源,要记住地球不会因为我们而变大,等资源用完了,我们就无法生存了,要记住:地球只有一个!

深圳市万丰小学六年级xxx

2017年10月26日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