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主人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小主人:

你好!我是你的牙齿,谢谢你每次都把我刷得亮晶晶的,不过我发现你有时也会把一些事情忘记掉,让我不能保持闪闪发光的样子,所以接下来我有一些要注意的事情想要跟你说。

大家都不知道我的重要性,所以现在我要跟小主人讲,如果没有我的话,你可能就不能吃饭、说话……,而且还会变成没有牙齿的可怕怪兽,当然,照顾我也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像刷牙一定要每个角落都要刷到、一天至少要刷四次牙、吃完东西也要去刷牙……,每件事情都能做到的话,我就可以永远保持像天上的白云一样——雪白亮丽。

不过,我发现小主人,你最近好像都忽略了我,每次刷牙都刷不干净,角落也都没刷,就急着跑出去玩,这样子我可能就会变得像茶叶一样黄黄的,非常不好看。如果你吃完糖果、饼干、零食,也不刷牙的话,蛀牙细菌就会在我身上住了下来,当他在我身边跑来跑去玩耍时,小主人你必须小心:牙痛痛起来可是要人命啊!

最后希望主人你每天可以好好刷牙,让我继续保持雪白的样子!祝

学业进步

                 雪白的牙齿敬上
                 四月二日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