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交通安全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议论文 小学生作文
在成长的记忆中,你有没有经验过开车时闯红灯呢?希望不要,因为只要你闯了一个小小的红灯,就会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所以,我们开车时要礼让别的车子,以免发生意外。谈交通安全是最大的问题,所以安全才是第一。

记得有一次,要去美国的前一天,爸爸带着我去吃刷刷锅。吃完时,我就坐上爸爸的车子回家,爸爸开到了一条马路要回转,没想到,爸爸的车子太大了,转的不好,所以要在换档重开。突然,后面的车子快的很,差一点就要撞上爸爸,还好没撞倒,真是千均一发呀!结果悲哀的还在后头,对方竟然还下了车子骂我们!我吓到了,我真的吓到了!我吓到了全身不能动!最后他还大大的打了我们的车子一大掌,真是可恶!但我不能讲出来,因为我一但讲出来的话,他就要拿刀子砍人了! 再来,有一台摩托车从他身边擦了过去,他很生气的踩了摩托车一脚,真恐怖阿!记得老师跟我们说过一个故事,他说有一位老婆婆早上要去运动结果回家的时候被一位开非常快的司机给撞了,结果那位司机吓得跑走了!你看看!交通重不重要?如果不重要的话,那今天可能已经丧失了很多性命。

“学问为济世知本”,相信你我都想丰富自己的知识,如果我们要去丰富自己知识,哪我们就不应该去做危险的事,因为做危险事的人,就是笨蛋!所以说,我们要读关于交通安全的书,决定什么东西的对错,以后,我们可以把这些知识传给下一代,或者是传给有需要帮的人。让她们注重安全的重要性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