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议论文 小学生作文
生活在一个科技进步的时代里‚大人们辛勤的工作.赚钱‚为的是养家活口‚但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我们该怎么办呢?
  
世界就因为“无法预知下一秒会如何”而有趣‚如果我们可以预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那就没意义了呀!这样不就没有惊喜了?但如果哪一天‚人类可以拥有预知能力‚而且还可以知道“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不就天下大乱了?世界要消失了‚人类会全部死亡‚人类之前的心血都要化为无了‚那我又该作么办呢?
  
如果这不幸的事真的发生了‚那我会想要把生前该完成的事做完‚所谓“今日事‚今日毕”嘛!光紧张有什么用?如果我们把生命中的每一天‚当作最一天‚把 一天中该做的事做完‚对人生应该就什么遗憾了吧!做完该做的事后‚我想把欠别人的东西或人情还一还‚并感谢抚养我长大的家人和亲人‚利用短短的时间‚给予 他们一个最深情的拥抱。把以上的事做完‚剩下的事‚大概就是“梦想”吧!我的梦想是将来当“心理医生”‚我喜欢帮助别人‚倾听他们内心最深处.最真实的声音‚找出他们难过的原因‚去帮助他走出那些阴影‚勇敢面对着这光明的未未来‚并用自己坚持的信念朝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虽然这梦想需要花不少时间来去完成 ‚但我最终的目的只是要帮助别人‚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别人可以得到一份人间的温暖‚自己也能快乐‚真是一举两得呀!
  
不管明天会如何‚平常心看待‚做好今天该完成的事.感谢生活周遭爱我们‚帮助过我们的人‚并且多多帮助别人‚把生活中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快乐又多采多 姿‚对于人生也没什么好遗憾的了。珍惜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把时间用在有用的事上‚才能有利用时间‚别忘了要珍惜及“拥抱生命中的每一分钟”。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