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珍惜时间

珍惜时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彩虹,虽然绚丽,而且缤纷多采,不过“它”一下子就消失在天空中了,彷彿和时间一样,不知不觉迅速的溜走了。

在学校,与同学之间的相处很短暂的,因为时间已经一点一滴的再流失,所以如果不好好把握时间总是和同学发生争执,或是被同学冷战,不让自己的心里放进美好 的回忆,以后到了老年,回忆之前在学校中的生活,恐怕就只是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然而再学校中学习知识的时间也并不多,所以,在求学时期,如辜果不认真的学 习课堂中的东西,以后可能就要过着天天为三餐烦恼的人。

在人的一生当中,有许多事情可能是我们无法做的,所以正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时间是非常的宝贵,因为用很多金钱也买不到的宝物,所以要好好把握和家人的相处与身边关心你的人,所相处的时间。

彩虹就跟时间一样,很快就消失了,但是,即使这么快就会不见,我能然会把最美丽的瞬间,放在新里,永远的保存在回忆盒里。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