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

2018-02-09作者:龚元媛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飘到酷热的大沙漠中去,召集我的云伙伴们,让他们和我齐心合力,把祖国的沙漠变为一片片绿州。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决不胆怯,我会飘到硝烟弥漫的战场上去,观看我军战士怎样和敌人拼搏、斗争。我要看看 到底结果会怎样。

假如我是一片小小的云,我要飞到干旱的地方,化作雨水,滋润人们的心灵。看到人们开心的笑脸,我将不会因为自己化作雨水而感到悲伤。

假如我是一片小小的云,我会伴随着火箭的升空去探索宇宙的奥秘,为人类做出巨大的贡献。假如我是一片小小的云,我会飞到太空,去宇宙中玩耍,去和外星人做朋友,欢迎他们来地球做客。

假如我是一片小小的云,我会和吹牛大王一起去神秘的历险,去和大自然做朋友,去世界各个角落交神奇的朋友。

假如你也想变成一朵无忧无虑的云,就和我一起去探险吧。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