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道路

2018-02-09作者:王天慧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现在是2117年了,这里就是北京,高楼大厦造在云朵上,有几万层高呢!汽车在空中行驶,飞机可以在水上穿行,轮船从陆地上航行着。道路有的在空中,也有的在地面上。

    在空中的道路。大多都是用冰雪制造而成的,上面的面积看着很小,但是,却有一个足球场的宽度,可以并排行驶一百多辆汽车,在两旁的街道上,有许多用冰淇淋制作成的垃圾桶,它可以随时回收废品、垃圾或者是其它物品,把这些东西吃到自己的“小肚子”里,就能生产出来许多的糖果或者是又香又甜的冰淇淋呢!而且,道路上的电灯是用长长的冰钢笔做的,有四十八米高,多高啊!就像一座高高的桥梁。空中的道路离地面有一千三百万千米高,非常的恐怖。

    在地面上的道路是多功能的,全部都是铁制作而成的,有三十多厘米的厚度呢!但是,看不出是铁,看见的,而是一块块木头制作的。在太阳能汽车行驶时,就不会刮到车底下了。而且,如果有下雨天的话,山洪暴发了,道路旁的水沟里会自动吸收污水的。

    啊!2117年的道路,真是太美啦!

义乌市吴店小学403班王天慧 指导老师:吴小娇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