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的家乡是一个干旱又缺水的地方,那里的人们都盼望下雨,让沙漠变成绿洲。于是我就幻想,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白云……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带着我的伙伴,一起飘到沙漠上去。在大沙漠的上空,我看见一棵棵枝叶稀少的小树,在烈日暴晒下,聋拉着脑袋,快要干死,在这种情况下,伙伴们哭了,我也哭了,我们的眼泪滋润了大地,滋润了小树,小树笑了,在微风的吹拂下,摇摆着,好像在向我们招手,感谢我们。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决不会胆怯,我会飘到硝烟弥漫的战场,去领略艰苦的生活,去观看我军与敌军的战斗,瞧,在大石头后面,有一位战士,在为战友们找水,突然,“轰”,的一声,这位战士被敌人的炮弹炸伤了腿,他昏倒了,但嘴里却在念叨着,“水、水……”在这种情况下,我又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泪,我的眼泪滋润了战士干渴的嘴唇,流进了战士的伤口,逐渐的战士的伤口愈合了,他站起来对我笑了笑,便走了。我悄悄地跟着这位战士来到营地,看着战士们干渴的嘴,又哭了,我的眼泪给战士们提供了水源,在晚上的战斗中,我军打了胜仗,听到这个消息我别提有多高兴了。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傍晚时我会让自己染上了霞光,在微风的吹拂下变成五彩缤纷的孔雀,变成活蹦乱跳的小鹿,变成活泼可爱的玉兔,变成驰骋沙场的骏马……让悲伤的人们看到了我,脸上露出微笑。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飘到祖国各地,去帮助有困难的人,为祖国做贡献。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