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汽车

2018-02-09作者:储晓晗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通过时光隧道我穿越到了2286年,那时我成为了一位举世闻名的发明家。我发明了一辆汽车,汽车的名字叫“大黄蜂”。

   “大黄蜂”是一辆装甲防撞跑车,还可以变形,也是太阳能汽车。因为车身非常像蜜蜂的样子,所以叫“大黄蜂”。

   “大黄蜂”的用处可大了。在爸爸妈妈出差没有时间送我上学的时候,“大黄蜂”就会马上说“主人,让我来送你去学校吧!我的速度超快,一定不会让你迟到的。”于是,我坐入车里。只听“嗖”的一声!它一分钟就送我到学校了。要是城市发生了地震,“大黄蜂”的四个车轮立刻就变成了四个大型的翅膀,带着我的亲人以超音速的速度飞到了安全地带。如果我们想坐船去国外旅游,“大黄蜂”立刻变成了可以载重万吨级的大船,以比飞机还要快的速度,带着我们去环游世界了。在打仗的时候,“大黄蜂”就会变成一个身上背着许多大号炮弹和机枪的机器人,一个大炮弹可以连续摧毁几辆装甲坦克。如果连发五枚炮弹的话,一座大城市倾刻间就变成了房倒屋塌的废墟……

   叮零零,叮零零!我的闹钟响了。我起床一看原来这是一场美梦呀!但我相信只要我们认真学习知识,积极探索科学奥秘,将来就可以发明出“大黄蜂”!

安徽省濉溪县城关中心小学四(1)班  储晓晗 指导老师:赵娜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