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历险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听见蝉儿“唧唧”的叫声,正式提醒我,夏天即将来临了!看见蝴蝶、蜜蜂们在花园飞过来,飞过去,忙碌的採着花蜜,彷彿邀请着我,赶快出来,和它们一起在五彩缤纷的花园里玩吧!当然蝴蝶和蜜蜂的邀请,我怎么能不参加呢?于是在我闭起眼睛的那一刻……。

那是发生在一个宁静的夜晚,都市所有的吵杂声,乡村孩子玩闹的笑闹声,全部都一扫而空了!这种安静加上夏天清凉的风轻轻拂过我的脸庞,还会不时觉得有一股凉意呢!走着走着,经过一片绿野。虽然在静谧的夜里,四周一片漆黑但是在白天里,我却能想像它绿草如茵的美,因此在黑夜里,他依旧和我如此的亲近。耳畔 传来蝉儿“唧唧”的叫声与河水轻轻流过小溪的潺潺声,不知道为什么已在三更半夜时,它们还不睡觉,还在低声歌唱着旋律呢!

阵阵花香扑 鼻来,阖上眼睛,我沉醉在花香世界里。桂花香,夜来香的清新味道,逼迫着我,忍不住想多吸几口气。夜里的芬多精是这样的高雅,令人神清气爽。突然,一只美丽的凤凰飞过天际,使我不禁抬头望向天空。“哇!”一轮皎洁的明月悬挂在天空中,脸上还不时挂上和蔼可亲的笑靥,它的光芒也给大地铺上一层银光。当然,在明月周围还有许多群星一闪一闪地发出璀璨的亮光,好像是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在眨眼睛,又彷彿在看地球上某一个角落。

顿时,“铃铃铃!铃 铃铃”既刺耳又令人厌恶的闹钟,开始催促着我“快起床!”好一个美梦居然被一个只会铃的闹钟打乱,真不甘心。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没有真正去体会当夏天 来临时的感觉,或许会觉得没什么稀奇,但对我来说这种“夏夜历险”却令我永生难忘。哇!这真是太棒的享受啦!故事说完了,我也要上学啰!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