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开往宇宙的列车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为了了解神秘的宇宙,于是科学家们一个个聚精会神,在有各种仪器的实验室努力作研究,终于在二零三零年他们发明了超越光速的列车。
 
  刚好一个朋友,是其中一位工作人员,所以我就 幸运取得车票,所以我决定展开奇幻世界的冒险。首先有车票的人纷纷坐上列车,经由轨道登上天空,再飞入宇宙的大气层。科学家早已算好时间,在离地球最近的黑洞,准备进入。经由这个黑洞飞到白洞,只花费短暂的几秒钟,此时服务人员说现在的地球已经过了三十个年头,但我们这才经过一天,此时目的地已经在我们眼前。
 
  我们迫不及待的下了车,来到了一个有恐龙出没的时代,这里看起来没有人类生存的迹象。才一脚踩在它们凹凸不平的地面,顿时感到有点害怕,但是想到可以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探险,又让我觉得兴奋不已。
 
  刚开始大家都很赞同继续前进,可是随着旅客们一个个无故失踪,我们也开始不敢再前进了。

眼看着夜幕低垂,有人提议轮流守夜,大家也都异口同声的答应。轮到我守夜时,我紧握着爷爷在去世前留给我的光剑,眼睛都不敢眨一下,这时我突然发现草丛中 有奇怪的声音传来,我把高过肩的杂草用光剑刬除,发现里面有一只面貌滑稽的龙宝宝,我既兴奋又害怕,为了让这小生命不惊吓,我决定放在我的时空袋中,因为 里面有足够的干粮让它存活。
 
  日子一年一年的过去,这只小生命成了大恐龙, 已经无法容纳我的时光袋了,于是我决定把它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大家,可是我才一走出房门,就有一群巨大的龙人包围住我,我不知该如何是好?于是我问它们为 何来这找我?它们的头目一直说:“还我孩子来。”于是我只好把放在时空袋里的龙人还它,并胆战心惊的向它一再解释。
 
  我把这个奇遇告诉所有的人,大家都惊慌失措,不知会不会受到它们的攻击,于是驾驶员迅速的把大家送回地球,结束了这次奇幻之旅,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爱护小动物,不要将野外动植物强占为己有,因为它们有属于自己的生活环境及生存之道。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