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守护神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最近,吉祥物大行其道。每个球队都有属于自己的吉祥物,在比赛的场合,跟着啦啦队一起加油,还有相关商品贩售,粉丝们都疯狂了收集。就像迪斯尼乐园的代表吉祥物,就是“米老鼠”,看见米奇,就想到迪斯尼,也会有好心情。

最近,老师在教我们世界各国的风情与特色,同时也讲到了各国“吉祥物”的话题,让平时就对地理、历史和各国文化深感兴趣的我听得津津入迷,恨不得让自己去好好研究一番。

回家后,我经过东翻西找,终于找到了一本有关吉祥物和幸运色的书,我迫不及待的翻开书本,才发现许多国家都有各种吉祥物,有的是动物,有的是童玩,还有一些是植物。这让我大开眼界,有如哥伦布发现新大陆般的高兴。

而我的吉祥物是一枝神奇的魔法笔,它是爸爸在升上学时,奶奶送给他的,它是一枝自动笔,也是一枝具有神力的传家笔。

自从在我三年级时爸爸将它送给我后,它就成了我的指明灯,让我不论是在考试时或是在念书都能够集中精神,并快速完成,让我的成绩越来越好,人缘也渐渐好了起来,大家也都说那枝笔是我的吉祥物。

有了这枝笔的暗自相助和陪伴,让我更有机多信心和动力。它是我的吉祥物,也是我心灵的守护神。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