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想我吕老饕在江湖上闯荡了这么多年,吃遍这么多美食,而我最满意的并不是什么昂贵高级的法式料理,也不是什么松露、鱼子酱,而是台南最纯朴、最有在地风味的“沙茶炉”。

一进到店里,扑鼻的香味争先恐后地冲了出来,让人胃口大开,迫不及待的想要享用这人间美味。在等待火锅上来的时间,如果真的很饿的话可以考虑看看“沙茶酱拌饭”这个选择,听起来虽然很单调,但吃下去会有种说不出的满足感,白饭的甜,在配上沙茶的独特味道,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一种吃法,但副作用是热量很高,很适合想增胖的纸片人。

火锅终于上来了,那满满个火锅料好像在水中游泳,翻滚、沉浮,过了好一阵子才能够将快溺水的他们救起。放进嘴你的那块肉,口感嚼劲极佳,沾一下他们独家的沙茶酱,简直是御膳厨房烹调料理出来的,很难想想能在路边的一间看似不起眼的店能够拥有这样绝佳的美食。

这一味是我最喜欢的家乡味,吃下肚子里的是满满的人情味和用心,我想老板看见我们吃的这么幸福,也忘了他们在这背后付出多少努力的辛酸了吧!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