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义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说明文 小学生作文
一般人去旅行大多是为了纾解压力、放松心情或呼吸新鲜空气,但是,旅行的意义可不只这样喔!

旅行除了纾解压力外,还可以交到许多朋友,或者体验一下团体生活,让自己的人生不再那么单调、无趣。旅行也可以增广见闻,吸收新知识,例如:如果你去博物馆,你就可以对古迹、地理环境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如果你像要了解历史文化,你也可以藉由旅行来达成目标。

身体不好的人,也可以利用旅游来活动一下筋骨,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多接近大自然,让视野更开阔,也可以结交新朋友,让思绪彼此交流。旅行的生活充满变化,不在一成不变,处处都是惊喜,随时等着我们去发掘。

旅行既可以放松心情,又可以纾解压力,还能增广见闻。旅行的意义除了增进对地理环境的了解,对历史文化的探索,对风景古迹的欣赏,再来就是结伴同游得乐趣,旅行的好处多多,希望大家都能亲自体会旅行的好处。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