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义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说明文 小学生作文
从古至今大家都说:“开卷有益”,读书虽然可以增加知识,但不管书中讲的多么栩栩如生,或真的像你想得一样美侖美奂,但“百闻不如一见,如果没有亲眼看到难免会留下一点点遗憾;虽然读书能让我们增广见闻,使你变得博学多闻,但你依旧是只井底之蛙,还有许多知识需要一点一滴的累积,你 一定要去看看大自然是多么浩瀚,顿时你才知道自己是多么渺小。
 
如果你已经被那沉重的课业压得喘不过气来,还是被繁忙的工作操到筋疲力尽,那就找个阳光普照的好天气,与家人到大自然中享受一下天伦之乐吧!旅行不但能让人放松心情,也能让你忙碌的“电池”——疲惫的心好好的充电一下。抛开平常的烦恼,好好的享受大自然之美,不要天天死板的呆在家中当个书呆子,多多走向大自然学习多元化的知识,才能活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上。
 
旅行可说是我最喜欢的一件事了,但因为课业的关系,加上我爸妈的工作繁忙,平日我几乎没有出去旅游的机会,所以我们家都会利用漫长的寒、暑假,好好出去放松一下,规划一个充实的旅游,让我们大饱眼福一下,让我们开开眼界,让我们尽情的游山玩水,尽情的享受天伦之乐,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的洗礼。不管到海边或清澈见底的溪流旁享受钓鱼的乐趣,到杳无人烟的山野中,享受回归大自然的无忧无虑,都是很好的选择。敞开心胸尽情的玩,玩得不亦乐乎,虽然是短暂的几天旅程,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旅游不但是玩乐,而是由玩乐中吸取知识,让我们了解全世界的奇风异俗,观看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奥妙,看大地上的奇花异草,还有可爱的动物们……所以,旅游可说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娱乐之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