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义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说明文 小学生作文
白云、蒲公英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旅行家,到哪儿都能看见他们自在、悠闲的踪影。你常常旅行吗?你爱旅行吗?旅行能让我们大开眼界,让我们无趣的生活里留下一页页精彩回忆。
 
说到旅行,虽然我们全家没有常出去玩,但每一次的旅行都让我流连忘返、乐不思蜀!尽情的游山玩水,不用到世界各国,也能玩得欣喜若狂;不用吃山珍海味,也能吃得津津有味!旅行不但让我放松心情,也让我敞开心胸,接受大自然无形的教诲而乐在其中。
 
和同学一起参加户外教学也非常有趣!一坐上游览车,就能听见七嘴八舌的讨论声和此起彼落的欢笑声,热闹得像菜市场。虽然很吵,但越多人越好玩,让我们彼此有共同的、欢乐的生命记忆,在这个年少轻狂的岁月里!
 
如果你只在书上、电影里看到那些绮丽的风景,你是不是会心向往之?“心动不如马上行动”脑里天马行空的想像,不如自己亲身去体验,才能体验旅行的真正乐趣!
 
再过一年我就要毕业了,因此我非常期待小学的最后一次户外教学,希望毕业旅行能我永生难忘,也让我生命中的“旅行之书”又增加一页精采的回忆记录。
 
旅行就像是我们的充电器,让即将枯萎的生命树,再一次的绿意盎然;旅行给我们动力,使我们容光焕发的迎接每天的挑战和考验;旅行也可以拉近家人的感情与距离,享受天伦之乐。如果你已经失去动力了吗?那就快来一趟精彩可期的旅行吧!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