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2018-02-08作者:郑雪琦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妈妈,您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我很感谢您把我养大。但是妈妈啊!您给我的爱“太多”了,已经让我无法承受。在家里,我不知不觉地当上了“小公主”,叠被子、买东西、端菜……都是您做的,连我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您也是一百个不放心,一千个不愿意。

    记得有一次,您发高烧,就在这时,我幸运地成为了学校文艺演出的代表,先去吉林,再去长春。您一听到这个消息,就独自在闷热的小房间里帮我整理衣服,我想要自己收拾,可是您却用不屑的眼光瞟了我一眼,您不耐烦地说:“去去去,小孩子会干啥!”之后出门的时候,您每天不顾劳累,一直跟着我走。在一起的同学私下里都笑话我,他们说:“都这么大了,还一天也离不开妈妈。”听到这话,我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还有一次,我在洗衣服,可您看见了,就一手抢过脏衣服,您笑眯眯地说:“别累着了,这些活还是让妈妈来做吧!”我真不知道,您这样做到底是不是为我好。

    妈妈,请您不要再“一手遮天”了,好吗?我也需要锻炼,需要空间,请您放开手,让我自己做一些事情,我觉得这样才是真的对我好。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