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妈妈,她供应我生活所需的一切,却不求任何回报,因为有她,我才有现在衣食无虑的生活;因为有她,我才有今日的成就。

听爸爸说,我从妈妈的肚子里呱呱坠地的那一刻,妈妈就开始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她为了我辞去了工作,目的只为了要全心全意的陪伴我,让我有一个美好的童年。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骑马场骑马,从我一上马开始,她就一直跟着马匹走,深怕我坐不稳而掉下来,妈妈的爱是我生命的泉源,也是我迷航时的灯塔。

上学期,当我要期末考时,妈妈特地带我去文化中心复习功课,我在读书时,妈妈就在一旁看书,如果我有疑问,马上为我解惑,她好似我的私人教师,最后我们才拖着疲惫的脚步回家,可是她从来都没有一句怨言,而是一再的鼓励我勤奋念书,有几次我考试考得不好时,她也没有生气的责备我,而是用委婉的语气告诉我下次再努力就好,妈妈的爱,就像是灿烂的阳光,照亮我行走的道路。

妈妈的爱,有如寒冬里的太阳,时时刻刻给我温暖,她总是能在我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帮助我,让我能够安然度过重重难关,而她也时常在我心情低落时给我鼓励,让我心中重新燃起了一丝希望,我真的好喜欢妈妈,感谢有她,我才能享受幸福的氛围,感谢有她,我才能成为最快乐的孩子,我会好好珍惜,绝对不会辜负妈妈辛苦的付出。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