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母亲是一位极坚毅的女性,因为自幼环境不好,受过的教育并不是很好,因此她很注重我和弟弟的品德与学识。妈妈常对我们说:“一个人不怕无法过着安逸舒适的生活,只怕没志气。你们应该体念父亲赚钱不容易,一定不要浪费时间和珍贵的求学机会。”

妈妈有一种好美德,就是很明理,她虽然很慈祥,但在和蔼中包含着严厉。妈妈对于是非善恶有极高的辨别力,所以如果我有缺点,她会很快的发现,并且劝我立即改正。妈妈绝不会任意打人骂人,她很贤明,是个身教很好、以身作则的好母亲。

这几年来,妈妈每天早晨六点多钟就起床帮我和弟弟准备早餐,然后风雨无阻的送我和弟弟去上学,下午再接我们安全回家,她爱我们、对我们的照顾是无微不至的。
每逢我和弟弟月考成绩优异,妈妈的脸上都会露出欣慰的微笑;如果成绩不理想,她也从不责备我们,而是用鼓励的话语来加强我们的自信,进而使我们更加努力,不气馁的追求更好的成就。

每当我遭受失败的时候,妈妈的语气就马上严厉起来,变成一把熊熊的火炬,在我的心中燃烧,这股力量推动着我勇敢的站起来,使我重新振奋,继续向前迈进。我的妈妈虽是一位平凡的女性,但在我心目中,却有说不尽的伟大。妈妈,感谢有您,我才能快快乐乐的长大。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