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在妈妈开心时、温柔时,非常的美丽,在我哭、伤心、难过、不高兴时,她都会抱着我,总是安慰着我,使我开心、使我笑口常开,我好想大声的对妈妈说:”您是世 界上最好的、最美丽的妈妈,我永远爱着您!虽然难免会做错事,但我知道,我永远是您的宝贝,所以,我一定要大声的说:“我会一辈子爱着您!”

在我心中,妈妈就像一朵最美丽的 花,在我和妈妈相处的这些时间,妈妈总是天天辛辛苦苦地保护着我们,母亲的怀抱,是永远的避风港;虽然我有时会心不甘、情不愿的写作业、打珠算,但妈妈是 把我辛苦生下来的第一位,所以我要好好地孝顺妈妈。妈妈天天辛苦的工作,而且跑来跑去地接送我们上、下学;妈妈生气时,像天气寒冷的暴风雨;妈妈的眼睛像 天上每一颗亮晶晶的星星。

妈妈在书房认真地办公时,很美丽,使我觉得妈妈像美丽的天使,而不是凶猛的恶魔;还有,妈妈为我看功课时、带我出去玩时,带我去别的地方时,我会觉得她很美。

我觉得母爱是一滴甘露,亲吻干涸的泥土,它用细雨的温情,用钻石的坚毅,期待着闪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