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你母亲为你做过什么事呢?什么时候你可以感受到母亲对你的爱呢?为你煮饭?为你看作业?带你出去玩?我最喜欢母亲带我到外面玩了!

在我的心目中,妈妈就像美丽的白雪公主;生气时, 就象是发狂的狮子。最常和妈妈相处的时候是她帮我检查作业的时候,我们会聊一聊学校的事情,或是说学校的老师有多么的讨厌,我妈妈忧伤的时候就像一尊沉默 的雕像,快乐的时候就像一只可爱的小鸟,虽然我妈妈生气起来很恐怖,但是她不常生气,平常都是保持开朗的笑容。

我觉得妈妈最美的时候,是妈妈带我到外面玩的时候,是为我准备便当的时候,是为我检查功课的时候,不管什么时候,我都觉得我的母亲是最美的!

我的母亲为了我奉献了许多时间和金钱,她努力地生下了我,所以我要谢谢妈妈努力地生下了我,所以我要谢谢妈妈努力地照顾我,我也要跟她说一句话:”天上最美的是星星,而地上最美的是妈妈的眼睛!我爱您!”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