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妈妈像一个天使,帮我做家事,帮我买东西,教我写功课,买新衣服给我穿,帮我复习功课……有好多好多生活的事情,都是妈妈帮助我,我的生活才会过得充实又有趣。

在我的心中,妈妈是个最可爱的小 白兔,在生活中,我会觉得妈妈很唠叨,只不过是做个小小的坏事,她就使出了魔音传脑,一直说到我已经恨不得说出了脏话,但我的爱一直都没变;还有,只要我 受伤了,妈妈就会非常的紧张,非常的激动,快一点想办法帮我把它医好。妈妈生气时就像一只可怕的老虎,开心时就像个阳光女孩,孤单时就像自己被关在牢哩, 妈妈真是一个天使。

妈妈不生气,笑脸出现,会教我功课,跟我谈天说地,带我出去玩,煮饭时……这才是我最美丽的妈妈。

妈妈呀!妈妈呀!我的生活都因为你的帮助,才有今天的我,从小到大,你都努力工作,我才有玩具、衣服、鞋子、食物……我也因为你才能读书,过着快乐的生活,至今我对妈妈都爱一直都还没变。
作文投稿